疯狂疯猫子

【瞳耀】校园甜饼(1)

随缘码,之前的点梗会慢慢写出来的,感谢支持。很久没写了,有些生疏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白羽瞳最近很郁闷,要说为什么,当然是因为猫儿不见了。


其实说不见了并不恰当,因为据猫儿的同学说猫儿每天还是会按时到校,同时也按时离校,只是再不像从前那样会站在教室门口等着白羽瞳一起放学了。


白羽瞳自己也不知道,到底哪里惹到了那只猫儿。


可是总这样下去怎么行呢?所以今天,白羽瞳亲自来展耀的教室门口堵人来了。


还没到门口,只听得教室内传来一声巨响,白羽瞳不由得加快了脚步,推开门的那副场景让白羽瞳目眦欲裂。


只见一名男子一手攥紧了展耀的衣领,将人用力地顶在了储物柜前,嘴里还说着极具侮辱性的话语。


“白少爷的小婊子最近怎么没和咱们白少爷在一起了?是不是被抛弃了?”


展耀只抬头用清冷的目光注视着他,似乎连反驳也不屑,那双清澈的猫瞳倒映出眼前男子的丑恶。


似乎是被展耀的眼神所激怒,男子将展耀用力地甩向地上:“老子早就看不惯你了。天天端着个架子特么给谁看?老子非要好好收拾收拾你。”


可惜男子的拳头在挥出的瞬间就被另一只手拦了下来,男子的手腕随后便被反向掰折了,白羽瞳紧盯着男子,只说一句:“滚。”


白羽瞳不再理会落荒而逃的男子,弯下腰,伸手将展耀从地上拉了起来: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
“什么?”展耀一脸莫名。


“那个男的,什么时候开始骚扰你的。”白羽瞳半眯着眼睛。


“……”展耀别过头去,似乎不愿回答这个问题。


“猫儿。对我你有什么不能说的?”白羽瞳看着展耀欲言又止,心里急得发慌,面上却不显露一丝一毫。


“他一月前向我表白。我拒绝了,然后就成现在这样了。”展耀说完就将头别开,“今天谢谢你了,但你能不能让下,我该回家了。”


“那他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。”白羽瞳显然并不想就此放过展耀。


展耀一听他提起这茬,瞬间红了眼,用力地咬紧了下唇不让自己哽咽出声,这幅模样心疼坏了白羽瞳。


白羽瞳赶忙将人圈入怀中:“你别,别哭啊,怎么了……”


“我骗他说,我喜欢的人是你。”展耀在稳定了情绪后缓缓开口道,“他不信,就找人去打听,于是知道了我一直跟你待在一起,迫于你的压力只得作罢。直到上周,他见我不再与你同行,便以为我被抛弃了,想来伺机报复。”


展耀后来说了什么,白羽瞳其实一句没有听见,只听见展耀说喜欢自己,连前缀“谎话”都选择性忽略了。


白羽瞳将人轻柔地推开一定的距离,将双手搭在了展耀的肩上,开口道:“猫儿,你喜欢我对么?”


展耀瞬间就炸了毛,伸手试图拍开白羽瞳的爪子:“才没有,我都说了是骗人的,你别自恋。”


白羽瞳看着炸了毛的展耀显然很有经验了,他也不反驳展耀,只开口道:“那展耀,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可不可以认真考虑一下?”


展耀已经愣在了原地:“你,你别玩我!你上周还说不喜欢呢!”


白羽瞳一听这话,心下瞬间了然,伸手将猫儿环进了怀中,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,但白羽瞳已经自认为答应了,废话,没看这猫儿在怀里多乖巧么,这就是我家的。














“展耀,当时我在玩正话反说啊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